close

閉關這麼久,終於要出現有圖片的網誌了!...可是沒想到竟然是敗家文。(懺悔中...)

但是,我還是沉浸在shopping的喜悅中不可自拔,我想我應該有一定的搜集癖吧!每次買東西都要做個紀錄,幫物品拍照留念,說真的,我的相機都是用來拍這些阿里不達的東西,老媽常說,我到底要買相機幹麻啊...= =

廢話少說,趕快來看看這次敗家的戰利品啊~~(沾沾自喜)

暨去年週年慶敗了Laneige水酷超保溼系列之後,我就深深的愛上它了!難得的是這次冬天皮膚完全沒有脫皮的現象,真的是太感動了!可惜,當時正處於水深火熱的實習生活中,完全沒有心情替它好好的做個紀錄。現在偷了個覷,來記錄一下心得。

在看圖片之前,我想還是來介紹一下去年使用該牌的產品及心得好了。

1.水酷超保濕導入液   120ml  $950

櫃姐說,導入液的作用就是幫助之後的乳液導入肌膚吸收。話說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導入液」這個詞,對它也滿好奇的。聽說是該牌產品的特色,質地很像乳液,用完之後,有沒有效果我是不知道啦,比較沒有明顯的感受,對我來說好像滿雞肋的。但因為是買特惠組搭配的,所以就姑且用用看了。但是要單買我應該是不會買。

2.水酷超保濕精華液  60ml  $1350(之後改版之後就漲價成$1400了,稍後會提到)

這款保濕精華液是它們的招牌,聽說是空姐上妝前必擦的產品,可以幫助肌膚鎖水,讓妝更服貼。一聽到「空姐」兩個字我就投降了,就像是宅男看到羅莉、小狗看見骨頭一樣,有些字總是某些人的「罩門」。

使用的感受嘛,雖然是精華液,可是一點都不油膩厚重喔,推開之後就變成水狀,不只好推勻吸收力也快。味道是淡淡的柑橘香。我覺得韓式的保養品的香味總是比較濃厚一些,不知道是不是香料不用錢的,有些化學味真的令人無法消受。但是我覺得Laneige水酷保濕系列的香味並不會讓我覺得過香,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使用這款精華液之後還要記得加上乳液鎖水,畢竟精華液只能算是分子更細的乳液,但要鎖水還是得依靠乳液才行,也因為這款精華液不會很厚重,加上乳液之後臉不會很油上加油,反而是一種吸飽水分的飽足感。夏天擦也滿合適的。大推薦!!

3.水酷超保溼潤澤霜(2號清爽型)  50ml  $1050

名之為「霜」,但是沒有霜狀的厚重感,推開也是很快就變成水狀。我覺得這對年輕肌膚來說滿合適的,因為年輕肌膚不需要太多油份,會變成負擔,應該多補充的是水分。所以保濕非常重要,如何在保濕與油份之間取得平衡,我相這款潤澤霜就可以做到。它可以鎖住肌膚的水分,卻又不會給肌膚過多負擔,每次在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擦上,早上醒來或是一整天下來臉都不會油膩膩的喔!我想只要肌膚的油水達到平衡,皮膚就不會一直出油。對於年輕的肌膚、以及注重保濕的美眉,我也是大推薦!(但是如果是輕熟齡的美女,這款保濕度可能就不夠力了)

 

接下來,就是今年母親節敗家的成果啦!!延續對水酷系列一貫的好感,今年母親節又剛好正值「補貨期」,所以一樣朝著水酷系列下手(不然單買真的買不下手耶,價格差了快1000元),這次水酷系列進化成了「水酷極地保濕」,不懂為什麼要加上極地兩個字,對台灣的女生來說,氣候再怎麼冷也不會到需要用到「極地」的保養品,但是櫃姐又說這款是有改版過的,更適合夏天用,也更適合台灣女性的肌膚。Who  knows?希望它可以變的比之前的系列更好,目前還捨不得拆,所以先來幾張相片嚐鮮!

母親節特惠組:水酷極地保濕精華液60ml ($1400)+水酷極地保溼凝凍50ml ($1050)+晚安睡美人水凝膜80ml ($850)+水酷極地保濕醒肌露15ml+水酷極地導入液15ml+水酷極地保濕精華10ml    原價:$3300    優惠價:$2450

另外我又加購了超清新洗顏膠(180ml  $750),滿$2800又有滿額贈(水酷極地保濕六件組)。算一算這次母親節檔期敗了$3200。希望可以撐個3-4個月啊~~~

 

DSC02144.JPG  

↑這是這次的血拼成果!全都在上面啦!

DSC02148.JPG  

↑特惠組。(用禮盒的方式呈現,感覺還不錯喔!)來看看打開的樣子...

↓有精華液以及晚安睡美人水凝膜,小sample是贈品。

DSC02138.JPG  

DSC02142.JPG  

↑水酷極地保濕凝凍。為肌膚鎖水就要靠它啦!夏天的時候可以分裝一些冰在冰箱,可作為日曬過後的鎮定。

DSC02141.JPG  

↑雖然只有50ml,但是只要一些就可以推勻全臉,所以一罐我大概可以用2個月吧。(但私心的希望可以撐3個月)內容物為半透明的凝凍,跟我在週年慶買的水酷超保濕潤澤霜很不相同。但是櫃姐說鎖水力一樣很好而且更清爽。期待使用的感覺囉!

 

 

Fancl潔顏泡泡已經用罄,加上為了湊滿額,所以我又加購了一項超清新洗顏膠。連續使用兩罐Fancl之後,為了搓出豐富的泡泡用量真的超級大,於是開始物色其他潔顏品。唉,什麼時候我的胃口也被養得這麼大,竟然連洗面乳都要專櫃不可了...無怪乎李文靖會說「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啊!但是,又催眠自己如果可以找到能用很久(所謂的很久就是至少3個月以上)的洗面乳,其實也算省錢啊!於是就問了櫃姐有沒有這一型的,她就推薦超清新洗顏膠。只要一些就可以搓出豐富的泡泡,180ml應該可以撐個3個月!買了!回家之後馬上後悔!沒有查資料就這樣下手真的不像我的作風(少來!有哪一次買東西不是手滑的...= =)查了Ur,評價都不錯。好險!這種意料之外購買的東西總是讓我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真怕會踩到雷。現在總算安心了點。

DSC02147.JPG  

然後就得到了滿額贈─水酷極地六件組,這種旅行組還方便,以後出門就不用費心分裝了。(現在還有機會出遠門嗎?= =+)只是覺得很不環保。真是矛盾又複雜的心情啊!↓

DSC02150.JPG

  DSC02143.JPG   

↑水酷極地保濕新品系列(由上到下,左到右:醒肌露、凝凍、精華液、晚安面膜、導入液、洗面乳)

 

好久沒有打這麼長的一篇文章了,還真的滿累的。= =

但我想我還是會繼續用L牌吧,除非我年紀大了,或是已經找到穩定的工作,更有錢了一些...,不然應該暫時不會換,因為它是我目前尚能負擔且品質還不錯的專櫃品牌。而且我都有乖乖用完喔!這樣應該不算浪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erty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