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工作之後,選擇包包的扣打越來越寬,動輒六千、七千以上,堅信越貴越耐用。但實際買了幾個,有些是外觀好看但設計不良,或是價格高昂不敢蹂躪...如此一來反而被包包給制約了。

買的越貴越不敢用,往往都收在防塵袋裡,老想著特殊時刻再背出來"炫耀"。事實上,這特殊時刻一年的頻率不超過5次,結果花了錢捨不得用,買來囤積空間。

在都市寸土寸金的高房價之下,一坪空間價碼可到15萬~17萬,依照空間使用經濟學來說,我們不要用一坪15萬的空間去囤積十幾元的衛生紙,或是幾千塊的包包。能利用的空間越多,才不枉多花了幾百萬買來的坪數。

雖然現在還沒有自己置產,但我在老爸老媽打拼下來的房子裡不斷的囤積我的"奢侈品",想來真是汗顏。結果...我還是買了包包。

不過,我立定志向,雖然不能馬上戒掉買包包的癮,但我希望以後都是壞一個包買一個包的方式,不要再讓我的房間堆積如山了。

既然要買,就要耐用且不用心疼的盡情使用,方符合我的需求。所以上網搜尋到了目前很符合需求的─MIRYOKU 側背包。

價格大約$2400左右,雖然是合成皮,但拿起來頗有質感。容量大約是A4左右的大小,前後都有縫上皮帶,空間運用滿大的。可惜重量有點重,放個皮夾錢包就有點沉了。

雖然剛拿到沒多久,聽說這款包包很耐操,剛拆封就馬上拿來用!就看他是不是可以經得起我的蹂躪。

 

這次買包包不再崇尚價格就是保證,買了一個中價位的包包,心中也覺得很滿足。逐漸體會到為了買而買並不會真正快樂,真正需要時才買心裡反而更踏實。

 

 DSC00096.JPG

↑包包的皮帶扣。與以往的勾環扣不一樣呢。

 

 

DSC00077

 ↑包包外觀。老媽說這跟楊志良提的包包很像,而他的包包才500塊...

 

 

 

 

DSC00078

 ↑磁吸式雙扣

 

 

 

DSC00082

↑前側有做口袋。一樣也有磁扣。(迫不及待的裝入物品~)

 

 

 

 

DSC00083

↑後側也有口袋+磁扣

 

 

 

 

DSC00084 

 ↑底部。包包內的底板還有魔鬼氈黏住防止移位

 

 

 DSC00081  

 ↑包包中袋,有拉鍊,所以磁扣扣不牢也不用擔心。

 

from: sony nex-5R

照相技術真是有夠差的...看來我對新相機的性格還沒摸清楚。真是浪費了一台好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erty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