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拉貓~相信大家對它一定不陌生。這個來自日本,純手工縫製的產品,舉凡包包、零錢包、手機帶、行李袋...都有商品。在日本有卡拉貓,在台灣,當然也有「咪樂貓」(Mele)啦~
  有人說,卡拉貓是正版,咪樂貓是仿冒品。其實年代來說,卡拉貓的確是發跡比較早。(感覺像是在介紹明星一樣...還發跡咧...我大概是頭殼壞掉了)。但是以質感及價錢來說,兩者我覺得是不分軒輊的。就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囉。再加上這兩種「貓種」長的也是不太一樣,所以,就給臺灣人一點鼓勵吧~不要每次都說台灣人愛仿冒嘛~~~
  回歸正題,這個咪樂貓的包包,是上次陪老媽逛菜市場的時候看到的。之前就對這類拼布包很著迷,一來好洗、二來耐用,最重要的是有「特色」。感覺很有自己的風格。可是,就是貴啊~~~只因為多了一隻貓。這次好不容易使出我拿手絕活:魯魯魯~就是給她魯到底就對了。連老媽都看不下去只好趕快掏錢買一買免的丟臉...
  拿到包包超高興的啦~要我選的時候,當然是要選有兩隻貓的啊~反正一隻貓跟兩隻貓的價錢都一樣,就選兩隻貓的紅色包包好了,牠們也有個伴壓~(想這麼多...越來越覺得我是個奇怪的人~)
  先來看看包包有沒有這個價值好了~
咪樂貓包‧紅色‧價格:890(殺價到630,老媽!帥啊。)

看~這兩隻貓一公一母,是不是很可愛呢~~
前面兩個貓咪各自守護著一個口袋~要好好的幫主人保管東西喔~~~(又開始自言自語了...囧)




包包的內部結構。容量滿大的,可以裝很多書(裝這麼多書累死的是自己啊~~~)。
底部還刻意縫平,這樣放書也不會倒下去。重點是,它內裡的材質是防水布。也就是說,就算是下雨,包包外面溼了也不用擔心,因為多了這層防水布可以保護裡面的東西喔~~




為什麼刻意要照拉鍊的縫邊呢?從小地方就可以看出這個物品的價值囉~
大家注意看一下拉鍊縫邊處,一般便宜的包包這裡都沒有縫上,以至於我們在拉上拉鍊時就會一起卡到包包裡面的布。這樣是滿容易卡鏈的。可是這個包包在縫邊處縫得很好,完全都不用擔心包包會「卡鏈」。(雖然有些人可能不同意,不過...有時貴真的是有貴的價值),小地方的用心就是無價


呼~難得替包包寫網誌~好累啊...(謎之音:誰叫妳半夜不睡覺~)
希望這個包包可以陪我很久很久喔~~~(畢竟我消耗包包的速度太可怕了...)
話說...現在已經在物色下一個咪樂貓的產品了...我對產品的偏執狂真是可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erty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