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學畢業之前的最後一次年假,遇到了好幾次的寒流過境...本來預計這個年假要好好的執行瘦身計畫的,結果太冷了完全不想出門跑步,應該是越冷越要動才對啊~完全反其道而行,看來計畫應該又要無限延期了~~~
  
  寒流發威冷颼颼,感覺一出門就會被凍死,只好整天窩在被窩、躲在暖爐旁(我家終於有暖爐出沒了),天知道高雄也會有這麼冷的一天啊~~~(討厭的反聖嬰現象>"<)
   
  在放假之前拿到了家教的薪水,跑去大立伊勢丹買了雅詩蘭黛唇色晶亮持久脣膏給媽媽當新年禮物,上次看到老媽的脣膏不知道是放多久的「萬年款」,脣膏是要吃到嘴巴裡的耶~老媽又是那種東西沒用完絕對不丟的勤儉派,藉著新年又有領點薪水的理由,剛好買一款給老媽用(等不及到母親節啦~!嘻)。
  至於爲什麼會選雅詩蘭黛的脣膏呢?要買東西之前當然要乖乖的做功課才是乖寶寶唷~爬文的結果,雅詩蘭黛的脣膏外型看來高貴典雅,通常滿得媽媽們的喜愛,而且靠櫃去試妝之後發現滋潤度也有大大提升喔、顯色度更是沒話說,既然條件都這麼NICE,小朋友一灑~買了啦!剛好老媽也滿喜歡的,雖然嘴巴上說不要浪費錢,但是看個出來她很高興喔~(送禮要送到心坎裡啊,我喜歡看到人家喜歡我挑的禮物、並且常常拿出來用),其實也是有考慮過資生堂的啦,但是這個品牌老媽買過很多了,換換別的口味也不錯啊。

  當然,重要的是,今年是我倒數第二年拿紅包啦~(尷尬的大學生米蟲,竟然還有紅包拿,真是不好意思),希望真的是倒數第二年啦...。既然拿到了紅包,可以稍微揮霍一下,趕快衝去百貨公司買肖想很久粉底霜,就是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粉凝霜,這個改天會再介紹。
  
  年假這幾天都在家裡當米蟲,或是到PTT美妝版、保養版晃晃(特別是天氣很冷的時候,更是懶的出門,長逛版的結果...就是什麼都想買,好險理智提醒自己:窮學生儘量找替代品囉,真的找不到再去殺專櫃嘛。小朋友才得以保住),其實常逛版也有資訊可得,常常都會有兌換券之類的可以換,當然要把握省錢的機會下載兌換啦~像這次我就去嬌蘭換了KISSKISS的唇妝試用卡,期待使用它的那一天!(雖然只是試用品,但我發現積少成多,也是可以達到省錢的功用)有時候真懷疑自己是不是有喜歡蒐集試用包的怪癖~

  這次哈尼也剛好放假,抽空陪我去玩,還去逛了夢時代唷~可惜現在兩人又分隔兩地了~唉。
自從開了這個網誌之後,就面臨了相機送修的問題,以至到相機好不容易修好了之後,發現已經有好一段日子沒有跟哈尼去旅行了~現在哈尼跟我又分隔兩地,感覺更難抽出時間......唉唷~我想要寫旅遊的網誌啦~(扭~)

  PS.因為忘記帶相機傳輸線下來,所以相片都還沒上傳呢。等到回到彰化再慢慢的寫補上相片的網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erty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