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詩蘭黛 極致晶燦光粉凝霜◎
容量:30ML,價格:1400
(圖片來自雅詩蘭黛官網)

  這款粉凝霜目前是我的愛物啊~。先說一下我的膚質:是兩頰偏乾,T字部位很油的混合肌。
  在彩妝之路上,我是信奉底妝完美的「底妝派」。(還不到「控」的程度啦。)個人觀念啦,認為只有無瑕的底妝才能為後續的彩妝加分。之前尋尋覓覓了很久,我想要找一款可以遮住色素沉澱的痘疤、好推保濕,不會致粉刺,不易脫妝暗沉、最好出油之後看起來還是很美...的粉底(我知道要求有點多啦~~可是私心的希望真的有這種粉底出現)。
  過年前想買一款脣膏給老媽當新年禮物,覺得雅詩蘭黛的脣膏還不錯看,所以就去靠櫃啦。果然,試了結果,脣膏果真是不錯啊。於是就給她買下去啦~~~(這個留待下一篇再說)離開之前我跟櫃姐說:「其實我對妳們的粉底也滿有興趣的,可是等等我有事,改天再來試好了。」沒想到櫃姐就給我一包試用包,說我可以先拿回去用用看,好用的話再回櫃上幫你介紹。

→我是試用包。

  別看它小小一包,其實我用了一個禮拜還沒用完咧。我把它全部擠出來,才發現其實試用包容量都不小,只是一次用完太浪費了,所以以後拿到試用包,先擠出來再說。

  用了三次之後實在太喜歡了,馬上就衝去拜了一品。這款粉凝霜真的完全不會暗沉,出油之後又是一種很美的光澤感(不是大油臉那種,是皮膚很好的fu~),又因為是霜狀,不會很難推,只要全臉推勻之後再用粉撲按壓一下,這樣妝就更服貼了。重點是,它不會讓我長粉刺跟痘痘,而且完全不悶喔!
  去買的時候櫃姐說這個產品有加入美白成分巴拉巴拉的~說是化妝兼保養,其實我是半信半疑啦,不過反正保養不是我的重點,妝效才是最重要的,如果真的有美白的功用那就算是賺到啦~~ ^^
  
  剛好拿到試用包的時候是過年前,在過年期間,恰好有很多行程,拜年啦、旅行啦、聚餐啦...此時正好可以來考驗一下看它的持久度。早上上妝到中午會有點出油(因為我的T字真的很容易出油),用衛生紙按壓一下妝容還是很完整,沒有脫妝或是斑駁的情況出現,也不用特別補妝。(不過我會補一下)。如果真的不想管它也沒關係。試用幾次下來,每次到卸妝之前,盯著鏡子看得出神,發現我根本捨不得卸啊~~~臉上透著微微的光澤,不管從哪個角度看皮膚都很美,看起來就像是天生的好膚質嘛。好物!!!
 
  靠櫃時,櫃姐說用完這款粉凝霜之後,也可以用粉餅定妝。之前就拿LANEIGE的粉餅來做定妝,效果不錯唷。可是我還是不懂用粉餅跟蜜粉的差別,感覺妝效不一樣,但是說不上來。
  整體而言,是一款很不錯的粉凝霜。好卸度應該比無暇親膚好卸,但是沒有比它控油啦。可是出油之後也是很好看,可以原諒。呵呵。
  
  30ML,1400,櫃姐說她們沒有漲,還是一樣1400。在小香一直漲漲漲的風聲之下,很怕其他的歐美品牌也群起效尤,還好還好,沒有漲價。不過,即使沒有漲...價格還是不太親人....>"<。但其實它的用量滿省的,大約兩顆綠豆左右的大小就可以推全臉。香味的話...我是沒有聞到什麼味道,若是論遮瑕度的話,大概算是中等遮瑕吧。臉上有些色素沉澱或是小瑕疵可以遮掉,但想要更遮瑕一點可以在欲遮瑕的部位再補一些推開(但它畢竟不是遮瑕膏,這樣的遮瑕度我可以接受啦)。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圖啦!抱歉沒有辦法PO上妝圖,因為我的相機真是太...陽春了。照出來的相片很模糊啊~~~請大家將就的看吧~改天補上手部試色~ <(_ _)>



盒子加上粉凝霜。還有附刮勺喔。↑



蓋子有點銀藍色,跟官網上看起來藍色的有差。↑


打開貌。有一層膜...真空包裝的膜吧~~其實我很捨不得拆耶。想說粉凝霜不易保存,拆開了也要快快用完。


這是粉凝霜+試用品(盒子是我去寶雅買的,一個才4元。看的出來試用品容量滿多的吧。)

§優缺點評比§  
優點:剛剛上面都有講啦。
   補上一個,這種保養品式的罐子設計,非按壓式的,有一個好處,用到最後不會有無所謂的浪費,可以用刮勺清得乾乾淨淨。
缺點:1。霜狀不易保存,所以要在期限之內快快用掉。
   2。色號選擇滿少的,對有些人來說可能要自己配色吧。
   
就先到這邊吧。強烈建議大家可以靠櫃試看看。真的是滿不錯的粉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erty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