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純粹是試色的照片,不知道為什麼原本的那篇文章無法編輯~~~因此只好再寫一篇了~(雅詩蘭黛應該要給我宣傳費吧...為了它還PO兩篇文...= =)
  所謂發文不附圖,非專業。但是實在是相機功能太陽春了(或是說我不太會用...),照來照去就是這樣,真是灰心...一想到每次看別人的網誌,有圖又有文,還有介紹,讀來真是過癮得很,還可以作為要不要敗家的參考,將心比心,就在今天...我試照+猶豫了一下午之後...決定還是PO了~反正是非對錯自有版友們判斷。客倌,看仔細了。


正在吃飯的可能會消化不良~~~不喜勿入喔~~~



 這是未上妝前~臉上有些泛紅。

 
↑這是上妝後。感覺膚色有均勻、亮了,油光也消失了。而且我有疊上粉餅。(臉頰紅紅的部份是我刷上CK的腮紅,不是泛紅唷。)



↑下巴有些色素沉澱的痘疤。



↑痘疤被遮掉了~。(這張的臉跟脖子有色差 ><)

感覺很...不專業的試色照。相機照起來雖然有些模糊,但是妝感接近,只好厚著臉皮PO上來了~~

這相片是我在室內照的,都有開閃光,但是感覺有上妝跟沒上妝膚質好像差很多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囧
真實情況來看的話,我也是上完妝之後就被幾天前才見過的親戚稱讚:「最近皮膚很不錯喔~」

相片給各位參考一下~有興趣的話或許親自靠櫃走一趟,了解一下會比較好唷!

PS.其實我一直猶豫要不要PO試妝照~但是手部試妝照出來看不太出差別,所以就硬著頭皮PO上臉部的照片了。
希望真的不要有人消化不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erty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