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家終於吃到了一次大餐。老爸老媽都喜歡吃日式料理,特別是吃到飽的更愛。以前去吃過的soto、王子、松江庭,清一色都是日式料理吃到飽的店。
  自從家庭式的日式料理崛起之後,到目前為止還沒看過它衰弱,反而類似的店一間一間的開。應該大家都喜歡坐在位置上等著服務生送來餐點的服務吧~~~特別是日式料理以往的價位都滿高的,就算是路邊的那種也是,動不動一餐就要逼近一千元,又不能盡興,所以有這種吃到飽的店不免會給人一種「哇~那ㄟ架好康~」的感覺,只能說商人真是會抓老百姓的心理啊~~~話不多說,先來看看這次的餐點吧~

 接下來就是讓大家看的很過癮的圖文解說~

1。金龍燒。就是外面裹上麵皮,中間的餡料以龍蝦跟蔬菜為主的一種炸物。上面淋上的醬汁就是泰式酸辣醬,因為有這個醬料的搭配,吃起來才不會太油太膩。我覺得這道菜口味不錯喔~值得一試。可是點了第二次之後,真的會有點膩了,無可避免的,炸物吃到最後都會遇到這種感覺。
  

2。干貝燒。(就是炸干貝囉。很普通的口味,也是不錯吃。)



3。蒸蛋。不得不推一下。我覺得這裡的蒸蛋比之前吃過的幾間都好吃喔!很軟嫩。有些蒸蛋會蒸得硬硬的,不好吃,這個蒸蛋很嫩,入口即化。裡面的餡料雖然不多,但是蒸蛋要吃的就是「蛋」啊~這個蒸蛋我覺得滿成功的。但是建議趁熱吃才能吃出美味。


3。炸豆腐。旁邊的醬料就是蒜蓉醬頭。這個炸豆腐...不知道怎麼說,外邊裹的麵皮很不酥脆。好吃的炸豆腐應該是外酥內軟的,這款是外軟內也軟...囧。用筷子一夾就碎了,很無言。我是覺得麵皮有待加強。不然以裡面嫩嫩的豆腐搭配上外頭炸到酥脆的裹粉,應該又是一道讓人食指大動的菜餚。可惜這個炸豆腐沒有做到應有的水準。


4。冰雪寒天。吃之前要攪拌一下喔。因為醬汁在下面。吃起來很脆很Q,在吃了這麼多炸物之後點一碗「冰雪寒天」來吃可以解油膩。我是覺得醬料不錯,有點酸酸甜甜的,讓這道菜加分了許多。


5。招牌甜蝦。甜蝦的殼是去掉的,滿鮮甜的,沒有腥味。淋上的醬汁也是和金龍燒一樣的泰式酸辣醬,我覺得蝦子本身是不錯啦,不過整隻吃下去的話尾巴的部份很刺舌,尾巴的鈣質很多呢,怎可不吃呢?只是吃的時候要注意一下,不然刺到舌頭之後都沒胃口了。但更讓我有感觸的是,從來不知道原來蝦子除了沾五味醋之外還可以沾泰式酸辣醬,又是一種不同的吃法(筆記...)。


6。牛肉奶油燒。就是用奶油炒的牛肉吧。老媽跟我是不吃牛的,這是點給老爸吃的。老爸說很好吃。因為有豬肉跟牛肉兩種肉類的奶油燒,於是我們就點豬肉奶油燒來吃(抱歉到「豬肉奶油燒」這道菜時已經沒有電了,只好文字敘述一下囉~),其實吃起來是還好,肉硬硬的沒有很嫩,覺得有點膩。也許牛肉的比較好吃也說不定。


7。烤羊肉。這也是我無緣吃的一道菜。因為忙著拍照,等拍完時已經進到老爸的肚子裡了。(由此可知,老爸的肚子會這麼大不是沒原因的~哈哈),老爸吃完之後又點了第二次,應該是滿好吃的吧?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點來吃,一來是菜才來了一半,後面還有許多菜可以吃,何必眷戀小小的烤羊肉呢?另一方面是...當時的我正在跟魚下巴奮鬥,無心跟烤羊肉戀棧。不過我覺得老媽煮的更好吃,想想就算啦~


8。魚下巴。這個魚下巴滿好吃的,但是還是比不上以前旗津的「萬三」啊!(現在改叫「萬二」了嗎?)萬三的魚下巴很大塊,烤得皮酥內軟,啃起來很過癮(已經太久沒去了,不知道還是不是這樣)。可是這個魚下巴就差了點,比較小、皮也沒有烤得很酥脆,軟軟爛爛的,不過肉質是不錯啦~以在這樣的店來說,水準算是OK啦~


9。南瓜燒。就是炸南瓜的意思。很一般的甜點。


10。鰻魚手卷+蝦手卷。手卷包飯,吃起來飽足感太重啦~~~這次本來計畫不吃太多壽司的,想說吃飯容易飽,等到全部吃完再不飽才吃壽司。可是吃完兩捲,我覺得我已經飽了...= =。我還是喜歡吃包苜蓿芽的手卷。這手捲吃起來有點沒味道,只有吃到蝦子、鰻魚、飯跟海苔的味道(廢話= =+),但是我的意思是,這些味道不是融在一起的,是個別分開的味道,吃到飯就是飯,吃到蝦就是蝦...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理解我的意思...囧興。


11。蘆筍手卷。這個我就吃了很多,好吃!包有苜蓿芽、蘆筍、花生粉還有沙拉醬,吃起來很爽口。


  到這裡...很不幸的,相機沒電了,明明才充完的,應該是相機老了,越來越耗電了吧...後面吃的壽司、甜點都沒照到。真是SORRY~~~太不專業了~~~
  不過這次去吃不知道為什麼,壽司很晚才上,炸物都來3、4次了壽司還沒來,老媽猜說應該是來不及做吧,雖然是中午去吃,但是人還是很多(特別是學生,學生真好~^0<)。
  不過壽司來了之後,我好失望啊~~~這種壽司真是...讓人吃了一口就不想吃了。醋飯很乾,料也乾。不及格!
  說到壽司,目前吃過這麼多間日式料理店,還沒有一間壽司的水準能比得上SOTO的花式壽司的。想想算啦~反正這種失望的感覺已經在王子、松江庭體會過了~~畢竟壽司不是他們的主打吧。

  價位的話,假日跟晚餐是388
       午餐288     (都要加一成服務費)
 

  地址在:高雄市鼓山區龍勝路280號。
  電話:(07)5505066

  午晚餐的差別就是,有五道菜午餐不能點(好像有烤香魚、生魚片...等,有點忘了)。不過剛好我們也沒特別非要吃這五道菜不可,所以就午餐去吃啦~

我想如果以後要去吃應該都會選擇午餐去吃吧~價錢差太多囉~
arrow
arrow

    liberty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