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暨上次買了魅惑香唇蜜之後,從此之後對於ck的唇蜜真是念念不忘啊~~~特別是最近又快要畢業了,ck的櫃又只有台中才有,子曰:「血氣既衰,戒之在得。」我就是犯了越來越怕「以後買不到」的心態,結果小朋友一張張離我而去~~~唉~~就是衝著「只有台中才有ck」的心態,所以每次都會被燒的體無完膚。
  
  就像不久之後要去台北找老弟,參觀NARS、Jill  Stuart 已經列入行程之一...因為目前只有台北有嘛~~~

  好啦~進入正題。上次在美妝版看到有版友推薦這款唇蜜,當下心中已經埋下「一定要買來玩玩看」的種子了。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錢放在身上好像會咬人一樣,那就去中友的ck看看吧~~~(怎麼說的這麼理所當然啊...)
  
  到了櫃上,我指明要「誘吻豐唇蜜」(就是有刷子刷頭的那款)。為什麼不是極光亮偏要誘吻豐呢?因為誘吻豐有豐唇的效果啊~~而敝人的嘴唇一點都不厚(抿起嘴只看到一條線...不過還不到Hello Kitty的程度啦),我想體會一下「嘟嘟唇」的感覺。櫃姐幫我選的是色號207,有些微的橘感的珊瑚色,因為我的嘴唇沒有上唇彩的時候看起來很像剛輸完1000cc的血一樣,櫃姐說這種顏色看起來會比較有氣色。
  
  當時我有擦植村秀的水晶亮唇彩pk313,櫃姐請我卸掉上唇的唇彩,比較單擦跟疊擦的感覺。我是覺得看不太出來效果有什麼不同啦,因為剛卸完的上唇也是紅紅的,跟平常沒有血色的感覺不一樣。疊擦的效果看起來不錯,有光澤感又顯色。單擦的話等改天再來試試看好了。
  
  擦起來的感覺而且不會很黏,且延展性滿不錯的,也沒有像魅惑香一樣有甜甜的味道(為什麼我會知道咧,因為我有吃嘛~~~應該有人會覺得我很...>"<)。唇蜜有很細緻的亮片,擦到嘴上是很有光澤且氣質的fu~不會很誇張的閃亮喔!

  試到這裡我都覺得一切正常,只是當櫃姐剛幫我擦上時...「咦?怎麼會涼涼的?」櫃姐:「那是因為它有加上薄荷,因為要標榜豐唇的效果,嘴巴上涼涼的話嘴唇會不自覺的『』~起來唷。」聽起來滿合理的喔,二話不說馬上結帳了。等到走出了中友,怎麼...嘴巴辣辣的啦~~~於是就問跟我一起去的同學:「○_○||~~我覺得我的嘴巴辣辣的耶...」她很理所當然的說:「那是因為它有攻唇的效果啊~」喔...可是越逛那種辣辣麻麻的感覺一直持續著(後作力真強)...就像剛吃完麻辣鍋的感覺,我想這樣我的嘴唇不「嘟」都不行了吧?
  
  我覺得我買到滿詭異的一隻唇蜜,真是...也太辣了吧,雖然擦掉之後那種辣感就消失了,但我還是驚魂未定的盯著它,心中百感交集...揪竟~它是怎樣的一個角色呢
 
  連老爺都說:「唇蜜會辣?是不是過期了?」也不明白為什麼我要買一支會辣的唇蜜。不過我的室友們倒是覺得很新奇,躍躍欲試,男生跟女生的思考方式果然不一樣啊~~~若是有人喜歡這種感覺的話倒是可以去試看看~

唇蜜的介紹先到此,以下就是一連串的試色照囉~


這是誘吻豐唇蜜,應該可以看到一些有光澤的細小亮片喔。色差的話,我是覺得實體的顏色會淡粉一些。


這是俯瞰圖(喂!俯瞰不是這樣用的~~~毆飛)。有ck的logo,外殼的材質是壓克力。


唇蜜刷頭,刷頭滿軟不會刺喔。而且很容易就可以沾取很多唇蜜。(可以看到刷頭上的唇蜜,很有光澤感的閃亮)


手部試色。有開閃光的情況。


從另一種角度照。光線照耀下的效果,光澤感大增。


衛生紙上的試色照。我覺得亮片一直出現吼,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說。顏色是有點偏紅橘感。擦上嘴巴不會這麼紅,反而看起來有滿低調的閃。

  會辣的唇蜜就先介紹到這邊吧~~~

  話說,買過ck幾樣產品,最想推的是ck的腮紅(請見ck霓光頰彩http://blog.pixnet.net/libertylike/post/13338089)~~無珠光,顯色又持久,粉壓得很實又不會亂飛粉。雖然要800大洋,但是有鏡子又有刷子(刷子品質很不錯),滿值得買的。不過,下次去台北還是會想買一款號稱腮紅界的BMW~~~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erty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