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截自ORBIS官網

  官網產品介紹:微細光粉末帶來柔焦效果,能自然修飾肌膚的瑕疵。營造出彷彿自肌底透出的透明感,美好膚質宛若天生,協助你打造出陶瓷般的透明素肌。或於隔離霜後直接使用,可呈現自然裸妝效果。

  第一次接觸ORBIS的化粧品是那條大受好評的透妍防曬隔離霜,也是第二次讓我回購的物品。不過她們的東西真的滿貴的,要不是最近剛好隔離霜用罄,也適逢堂姐歸寧要幫老媽買新品,沒時間逛街最好的方式就是利用網路購物啦~不然...還真的買不下去捏。
  
  老媽的部分化妝品都已經「過期」已久,為了讓老媽美美的參加婚禮,於是上網幫老媽訂了這款「柔焦蜜粉」,而我自己呢,也垂涎她們的蜜粉盒很久了,就順便搭了順風車單買了一盒蜜粉盒。
  
  蜜粉是用鋁箔袋分裝的,不是放在盒子裡(當時沒有相機,所以沒有照下來)。我覺得這樣的設計還滿不錯的,感覺比較衛生。而且還有個好處:可以分裝。於是我也分裝了一些到我的蜜粉盒中。
  
  首先要來說一下這個蜜粉盒($300,包含粉撲),直徑大約7.5-8公分左右,高約3-3.5公分,還滿大的,所以外出補妝攜帶起來應該不太方便。不過,他的蜜粉盒是屬於有「篩網」而不是洞篩的設計,且還有透明的塑膠隔板可以隔開蜜粉跟粉撲,設計頗不錯。重點是...蜜粉撲非常的大及柔軟,是一款讓人用起來會有幸福感的粉撲喔!

  之前為了尋找有柔軟的粉撲跟篩網的粉盒,尋尋覓覓的結果,最後發現遠在天邊,近在眼前,ORBIS就已經符合我想要的條件了。可以說我就是為了蜜粉撲跟篩網買的>"<。

  再來說說蜜粉吧。柔焦蜜粉只有「透明感」「自然光感」兩種選擇,透明感感覺比較白,自然光感就是很自然的妝效,而這次我買的蜜粉是「透明感」(20g,$580)。
  柔焦蜜粉強調的是可以遮一些小瑕疵,且會帶給肌膚猶如柔焦效果的一品。我的膚質是兩頰偏乾,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混合肌。本身其實是不愛用蜜粉的,但是這款蜜粉撲上去,真的讓妝效有明亮一些。它的控油能力也很不錯,以前上妝有時到了中午臉會油亮油亮的,變成光澤肌...但這蜜粉讓我的臉到的中午還是沒什麼出油(T字部位難免)。
  單擦隔離霜之後就直接上蜜粉,很裸妝,而且膚色變均勻了,膚質看起來變的不錯。因為我的臉上沒什麼痘痘,只是膚色很容易不均、暗沉,所以這樣的效果我還蠻滿意的。當很懶的上妝的時候可以這樣偷懶一下~
 
接下來請大家看一下沒有試妝圖的相片吧:

◎這是外盒~內部構造依序有:粉撲→粉撲隔離蓋→篩網→蜜粉。


◎粉撲真的非常的柔軟,看起來就很有幸福感的fu~輕撲在臉上讓人有彷彿躺在雲端,或是穿上上等的貂皮大衣磨蹭臉龐的錯覺...(轉圈圈灑花瓣) ps.其實我也不知道貂皮大衣磨蹭臉頰是什麼感覺...= =||


◎這是粉撲隔離蓋,有了它之後蜜粉跟粉撲就不會直接接觸~比較衛生喔!而且我發現這個隔離蓋還可以防止蜜粉漏出呢。


◎這是篩網,要裝入蜜粉時記得要先把篩網拿起來喔~即使我的蜜粉很少,有這個篩網隔著還是可以沾取到底部的蜜粉,而且都不會有結塊的情況,可以均勻沾粉,這就是我愛篩網的原因啊~~~



◎不同角度再看一次。


接下來就是優缺點分析:

優點:
1.有篩網及柔軟的粉撲,如果想要體驗用幸福感的粉撲上粉,選這款就對了。
2.粉撲隔離版可以防止蜜粉漏出。
3.蜜粉是用鋁箔袋分裝的,如果想要省錢可以一人買一個蜜粉盒(強烈建議購買蜜粉盒,是大好物!),再跟同學們一起分裝也不錯。
4.外殼是香檳金的顏色,看起來頗有質感。
5.盒子可以無限次使用(只要沒壞的話),蜜粉用完單買蜜粉就好,省錢又環保。

缺點:
1.太大盒了,補妝攜帶超不便,只能在家裡用吧。
2.沒有鏡子,且粉狀的容易有漏粉的疑慮。
3.蜜粉的色號只有兩色可選,而且都沒有珠光。商品研發還有進步的空間。

  不過ORBIS有試用品制度,想要試什麼物品可以先打電話去索取試用品,建議大家可以先試用過後再決定要不要敗也不遲。

  簡單的心得就到這邊啦~提筆寫這篇心得的原因,主要是之前想要買這款蜜粉,但是爬了精華區跟文章都沒有發現有相關的使用心得,於是身先士卒,懷著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訂了產品(光是蜜粉加盒子就要$880了捏~心痛...),好險不是大地雷,表現不錯,堪稱中規中矩。
  也希望這篇文章可以為因相同問題而煩惱的板友解惑囉。<(_ _)>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erty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