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取自UrCosme產品介紹。   

  以下是比較偏心路歷程的部分:
  這塊粉餅是我在台北的四天三夜敗家之旅買下的~老早就對Paul&Joe的粉餅情有獨鍾,盒子很美又獨特,還有法式優雅的設計都再再的吸引著我,雖然它不便宜,但我還是決定有機會一定要買下它!其實心中有點莫名的偏執要這塊粉餅,是因為看上它的獨特!說到要買粉餅,許多人都推薦我知名的彩妝品牌:不管是日系的或是歐美系的,可說是貴婦及少女的首選,這些品牌的彩妝雖然也不錯,但是個人認為這種人手一塊C牌的粉餅或是人手一款LV的包包,雖然是知名品牌但是也變得非常的普通了。因為人人都有,不管是真品或是仿冒的。對我來說,有名氣的東西倒不如獨特優雅又實用來吸引我。所以好不容易到了要畢業了的時節,想要找一塊適合夏天的好粉餅當作畢業禮物,尋尋覓覓了許多,翻了很多雜誌,上網加上BBS找了許多資料,最後敲定Paul&Joe的柔膚防曬粉餅脫穎而出,不但粉盒精緻且優雅深深的吸引著我,還有獨特的花朵香氣,重點是全台櫃點只有台北、新竹跟高雄有,再加上她們的彩妝大部分的評價都非常不錯,一整個就是符合我挑剔的需求。(雖然最近P&J的彩妝也是紅翻天了,可是比起一些老牌子或是知名品牌還不是這麼廣為人知)一但決定了我是決不會輕易改變主意的,也許因為這莫名的偏執,讓我在這幾天嚐到了一些苦頭。

  到了台北的時候皮膚狀況就開始不太好了(也許是水土不服吧),這幾天的台北真是艷陽高照,一直以為台北都是陰雨天,沒想到晴天的烈陽也讓我這個自小在高雄炙熱陽光下長大的小孩吃不消。臉皮又熱又痛,這樣的狀況不要說是試妝了,根本不想出門啊~但又不甘心空手而回,畢竟我也已經存錢準備要買這塊粉餅當作我的畢業禮物了押~依然固執的去試妝,再加上櫃姐還滿細心的幫我做全套的保養加彩妝(好的櫃姐是我的罩門),所以二話不說就敗了。
    等到第一天回朋友家的時候,眼睛下方開始有點癢癢乾乾的感覺,以前都沒有這樣的症狀,讓我懷疑是不是這塊粉餅害我過敏了?第三天又跑去試妝一次,如果不是這塊粉餅的問題我還滿想留下它的,畢竟它是我肖想已久的粉餅啊~~~(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這麼堅持要這塊餅,我就是想要有美美的盒子還有香香味道的粉餅啊~~~)
  可是還是覺得臉下的肌膚痛痛癢癢的,但也不知道問題是出在哪裡,畢竟我剛到台北皮膚就有點不舒服了~想想這麼貴的粉餅應該不會有問題吧?還是抱著很阿Q的心態帶著這塊粉餅回到了中部,心情很忐忑,還有點後悔,萬一這塊粉餅跟我的皮膚真的不合呢?我到底在堅持什麼啊?1680一點都不便宜捏!但是懊悔也沒用了,於是呼,等到過了一兩天皮膚狀況恢復了之後(痛痛癢癢的情況持續了幾天,後來才發現是有點曬傷,因為台北的建築物反光太嚴重了,那幾天我的防曬又沒有很勤快的補擦,所以有點小曬傷...差點誤會一塊好粉餅了),我再拿起這塊粉餅上妝,發現妝效真的很不錯。我最在意的毛孔問題幾乎都遮掉了8.9成,而且出油的情況也變少了,整個妝感是有點霧面的,等到出油之後又變得很有光澤,毛孔跟我說掰掰,好開心啊!

  而且粉很細,只要少量的一些就可以抹全臉,先揉粉再按壓的動作讓妝感更服貼,如果加上定妝水定妝,妝效會更持久。只是我的眼睛下方還是會有點卡紋,也許是太乾了,但是臉頰及T字的妝效好的沒話說呢!目前我是沒有發現暗沉的情況,我選的色號是20,比較偏紅感的粉餅。橙花的香氣讓上妝都變成一種享受。

  目前我只有在隔離霜之後單上粉餅,有時會加上雅詩蘭黛的晶璨光粉凝霜,如果有加上粉底液的話妝效會更好唷!聽說這款粉餅要搭配她們的隔離霜的組合效果更好,但是因為我不是有錢人,這種奢侈品久久一次買來犒賞自己一下就好了,所以現在這樣的妝效我已經頗滿意了!有些人會爆痘,還是要看膚質而定。也許是我皮膚本來就比較強壯,也因為僥倖的認為試了這麼久的底妝也沒遇到過敏,所以這塊粉餅應該也不會造成我的皮膚過敏吧。雖然結果是真的沒有過敏啦,但是我這樣的行為還是不太可取了。如果大家對於疑似會讓皮膚過敏的粉餅心存懷疑,建議還是換一款吧!(唉~可惜我的個性就是莫名的堅持一來,就算是買來收藏我也願意啊!)

---------------------------------------------------------------------------------------------------------------------------------------------------
再來為產品的介紹(取自UrCosme廠商授權之產品介紹)

Paul&Joe 糖瓷防曬柔膚粉餅
SPF20 PA++
【產品特點】
此粉餅使用了一種”層狀”的配方,會在肌膚表面創造出四個薄層,呈現出清新、美麗的肌膚質感,由裡而外散發出健康的光澤,讓肌膚看起來更加緊緻有彈性。

1. 妝感不厚重,呈現自然柔和膚色。
最接近肌膚的薄層含有被卵磷脂包覆的防曬粉體PL,它常常被用在保養品中,這種粉體很快的附著於皮膚,使輪廓立體明亮,此粉體還含有色彩鮮豔的微粒分子容易滲入於皮脂,所以粉體立刻融入皮膚的自然油層,使膚色更加柔和,呈現自然妝感。最外層的薄層包含一種像是感光板的粉體,使肌膚更加容光煥發。

2. 能與肌膚緊密貼合,並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濕薄膜,保持肌膚潤澤感。
使用此粉餅時,會給予肌膚保濕及柔潤感,這是因為防曬PL粉體融入肌膚,用上等的療效,保護您的皮膚整天不乾燥。它還包含了PAUL&JOE精心挑選出的9種自然花卉保養成分,玻尿酸及金雀花萃取物使肌膚有效的保濕,而杏仁籽油則有柔軟的作用。這些自然花卉保養成分可使您的肌膚保持一整天的健康。

3. 使完美無瑕、有透明感的肌膚維持一整天。
在持久粉體跟吸油粉體表面都包覆了一層可讓粉體與皮脂不易混合的油質,讓妝感更加持久且保濕,讓肌膚一整天清新明亮。

4. 結合九色神祕金粉配方,使肌膚呈現美麗光澤。
這款具有反光板效果的持久粉餅,包含了PAUL&JOE獨特的9色神祕金粉配方,從不同的角度會散發出不同的光澤.,這個獨特的配方能讓修飾肌膚暗沉,利用光的折射效果能夠修飾毛孔,使肌膚更加細緻,完美呈現肌膚質感,綻放美麗光澤。

【使用方法】
在糖瓷防曬隔離飾底乳霜之後使用,用粉撲取適量塗抹於全臉;也可以水沾溼粉撲後,擠掉多餘的水分後取適量用於全臉。


來看看產品圖吧~(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很愛拍我的戰利品,想說如果用完了可以用相片回味一下當時的購買或使用心情~這應該不是什麼特殊癖好吧?)


這是外包裝的紙盒~~~我覺得設計的很漂亮耶~優雅大方又不失可愛感,這也是我買化妝品中第一個留下來的紙盒唷!


這就是很貴的...粉盒。單買就要$630(好像不單賣,這是扣掉粉蕊的價格$1050之後的價錢),真的好貴。感覺這麼貴的粉盒不續買個兩個以上的粉蕊來用就很划不來~難道這就是廠商的目的嗎?


微啟的粉盒~~~嬌羞>///<  ,連隔版也好好看唷~~~這個隔版應該也會成為我的收藏品~


正面照一張~,粉撲有用過了~所以有點髒髒的~
但我最近使用的時候總覺得粉撲有小綠點(真的很小~但是我覺得無法忽視它),不知道是被筆劃到還是...發霉?(才剛用沒多久就發霉的話她們的粉撲品質真的很差耶~但尚未求證。只是覺得洗都洗不掉~而且我覺得她們的粉撲也是普普通通,~感覺空隙有點大。應該可以找其他替代的粉撲吧。就是不知道換個粉撲之後會不會無法發揮這塊粉餅的優勢?有些粉餅跟粉撲是相輔相成的押~~~但是Paul&Joe粉撲的設計滿特別的就是了~~~)


粉餅的花紋有點小糊~但是真的輕輕的拿粉撲抹過粉餅兩圈就可以化半張臉了~用量真的還頗省。不過用了6.7次之後花紋也越來越平了...(心痛...)


一直想試著照張臉部的試妝照,但是老弟送的相機讓我摸了好久還不知道該怎麼用~就請大家再等幾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erty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