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幸的...在畢業搬回家之前...與我共患難四年的電腦小姐終於不敵歲月的折磨,提早退休了。為什麼這樣的情形要發生在我身上呢?有好多想寫的心情、札記、食記...現在卻只能望電腦興嘆啊~~~

  我一向不覺得我有網路成癮症,一開始發現終於可以把電腦收起來的時候還竊喜了一下,想說過幾天沒有電腦的日子也是不錯的啊~我一定可以用這多出來的時間看看書、散散步,體會一下除了電腦之外的生活~聽起來不錯吧?可是我大錯特錯了!這多出來的時間我除了發呆、發呆,還是發呆。還常常想要伺機佔用室友的電腦,我也許沒有很瘋狂的沉迷網路,但是如果一天沒上個網總覺得好像與世界脫節,心情會不自主的焦躁不安...雖沒上癮但病的也不輕啊~~~
  
  網誌,可能得等我搬回家之後才能用家裡的電腦繼續創作了吧~(那我現在呢?當然只能利用室友不在或是還在睡覺時短暫的上個網,寫寫文章過過乾癮了)

ps.虧我最近還照了很多相片、敗了一些戰利品,現在是要怎麼分享啦~~~無奈啊~~~
  連企鵝老公也都懶的來我的網誌看了,「你電腦壞了都沒有寫新文章~沒有動力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erty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