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前天拉拉拉...拉到一個驚人的境界之後,明明沒喝什麼水,卻看著水份從屁股一陣陣的「流失」,一度懷疑自己會脫水而亡... ...,這次的腸胃炎真是來勢洶洶啊!
  
  也看了醫生,也吃了藥,但是情況完全沒有好轉。還是一直想要拉。(那個醫生也太兩光了吧?)
  每次衝去廁所,都不知道原來我的屁屁也是會尿尿的(不誇張,真的是這樣),看到稀成水的便便(它還能叫做「便便」嘛?),越來越消的肚子(其實我知道,消下去的不是脂肪,而是水份),心中真是百感交集啊~~~每當生病之時才知道原來健康的身體是多麼的重要。要是可以重來...我以後吃東西一定會先洗手、不亂吃不明的東西、清淡飲食為養身之道~~~可惜的是「千金難買早知道」啊。
   
  當初如果不要堅持這麼早回到學校,待在家裡有家人的照顧應該也會好的比現在快(連要吃清淡一點的食物我都想不起來學校附近哪裡可以買到?),腸胃肚子翻攪,咕嚕嚕,拉拉拉,最後真是受不了了,麻煩室友載我去看醫生...一想到就愧疚...自己不懂得好好照顧自己就會給別人添麻煩...我想要健康的身體啊~~~>"<

  僅此一篇,紀念我有生以來,從來沒有拉過這麼嚴重的一次腸胃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erty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