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自網路截圖。
地點:彰化市中山路二段450號(警察總局旁)。
電話:047260250
價位:150-350皆有。
性質:有簡餐、火鍋、焗烤、煲類...等,多元性質。
  
  這次聚會選在茶棧,老實說,我覺得這間真的是很容易就會被忽略的店。就像是哈利波特中的鳳凰會一樣,騎車經過的時候,先看到警察局,但是就會直接略過它看到右邊的阿官火鍋...反正目光就是會自動跳過它。
  位於車水馬龍的中山路上,門口的停車位並不多,平常日還好,假日人滿為患,還會有駐唱(據某朋友說,好像不太好聽...= =)。餐廳的風格就像是位於現代都市中古色古香的建築,進入裡面彷彿回到了2、300年前的景象。上至天花板、桌椅、跟擺設,下至地板,都會讓人以為走過時光隧道回到過去。(可惜店小二看起來很現代,如果可以改成穿旗袍或是唐裝,應該更有看頭... ...不過這樣應該就是走高價位了吧,排場太花錢了。)

  這次坐的位置是在三樓的包廂,從來不知道原來三樓也有包廂耶。還真是開了眼界,果然有內行人帶領就是不一樣啊~~~

看看包廂:
◎A6是六人的包廂。聽說也有兩人的包廂。包廂只要消費150元以上就可以使用兩個小時。我是覺得滿有隱密性的,大聲講話、大笑也不會引人側目。不過,不用期望隔音多好啦~畢竟只是包廂而已。


◎有人在裡面~~哈。因為等我想起來要照相的時候,大家已經就坐了。


  好啦,現在要進入正題---餐點如何呢?在我的想法裡認為,一間餐廳就算排場、廣告做得再好,可是如果沒有好吃的餐點,就會門可羅雀;相反的,如果餐點好吃,就算是路邊攤也會大排長龍。
  這次我點的餐點是「泰式酸辣雞排」,我喜歡泰式料理那種酸酸甜甜的口感,很能勾起味蕾及食慾。泰式酸辣醬更是我的最愛,沾什麼都好吃,這項發明真是太偉大了。這次點的泰式酸辣雞排,他的酸辣醬就配得很好,炸的食物吃起來容易膩,但是如果配上酸酸微辣的酸辣醬,不但不會膩還很爽口。(但是我覺得跟我家那罐味道很像耶)

說了這麼多,來看看圖片吧~~~

◎這是我的泰式酸辣雞排餐$170。有沒有看到雞排、濃湯跟大白菜已經被吃了... ...,我真是太不專業了~~~每次都是忍不住,沉浸在吃的喜悅當中,之後才想到:「挖哩~我忘記照相了!」只好趕快亡羊補牢的補照...(以後會改進...>"<)


◎這是同學尚完整的雞排,借我來照一下。
 雞排吃起來,酥嫩、多汁。不會乾乾澀澀的唷。而且醬料給的滿多的。好吃!


◎它的雞肉炸得很嫩也不會有腥味。看起來很嫩厚~~~


◎再來一張~看得口水要流下來啦~~~


◎越看越餓...特別是現在又接近午餐時間...唉~~~以後不要在肚子餓的時候寫食記比較好。

  再來看一下加50元就可以點的飲料(有學生證的話就可以自動變成中杯)。這是「阿華田羅浮多」。(就是阿華田冰沙加上冰淇淋) 可惜...等我發現要照相的時候...我已經把冰淇淋給吃了。
  所以請大家自動加上一顆冰淇淋吧。

    對了,咖啡及酒類要另外加錢喔。

  整體而言,我覺得我這篇網誌還是不夠專業~因為,每次看到食物我就先下手為強,等到滿足了口福之慾才驚覺!我還沒照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erty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