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的早餐又來囉~~~看看這個圖是不是很美味啊??

  這間早餐店位於彰化陽明國中操場附近,三福街上的7-11斜對面,沒有顯著的招牌,只有一個「早點」的立牌放在門口。店面小小的,貼著很有「天主教徒」風格的春聯。(店面好像是一間水電行?)
  有兩位老闆娘在經營,一個負責煮一個負責包裝跟算錢。兩位老闆娘好像都是天主教徒(或是基督教?),所以這間早餐店星期日是沒有開的喔(應該是要去做禮拜吧?我猜)。

  先來看看我點的總匯吐司(就是豬肉片加蛋吐司)。

◎肉片很多層對不對?這肉片都是有醃過的喔,相當入味呢。內容物有肉片、蛋、醃黃瓜,搭配起來很讚!吃起來很有飽足感。而且這樣一份只要25元喔!在現在蛋價也漲價的時機,沒想到還可以吃到這麼超值的早餐,真是感動到想落淚啊~~~


◎拍張俯看圖。肉片害羞的躲在吐司的懷裡~~(這什麼對白啊~~~頭殼壞掉的我...)

  這間早餐店真的很不錯。之前去吃的時候,奶茶喝不完所以剩了一些,老闆娘很勤儉的拿小杯子幫我包裝外帶,叫我帶去上課喝。當時真的又感動又慚愧...想到雖然只是一杯小小的奶茶,但是世界上還是有很多人沒有東西吃、為了飽餐而煩惱...當下讓我學到了一課,也讓我想要大大為它宣傳一番(不過我覺得它的生意其實算很好的吧?因為在學區附近呀)。
  地點就是陽明國中操場那條長順街(?)上,還沒到三福街的7-11前。(沒有過鐵路喔,這樣其實滿好找的,他是一間小店沒有招牌)
  老闆娘因為只有兩位,其實手腳不算快。我去買的時候只有我跟另一位客人,等了大約快10分鐘吧,所以要去吃的朋友們請耐心等待喔~~~相信等待的結果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erty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