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瘋狂的愛上OPEN將~~~我就像是剛墜入愛河的小女生一樣,那種怦然心動、無時無刻想要看到OPEN將的心情~~~真是太神奇啦!!!

  其實從以前就覺得OPEN將滿可愛的,但是僅止於知道有OPEN將而已。真正的喜愛上它,就是在7-11最新出來的轉運廣告:「轉轉轉~福氣好運旺旺來~~~轉轉轉~人氣桃花一起來~~~... ...」這首歌應該所有小朋友都會唱了吧?廣告裡的OPEN將MOMO將小竹輪條碼貓,每隻大玩偶都好可愛~製作的品質一點都不馬虎呢。
  加上職棒開幕戰,統一因為主場的關係,四「隻」吉祥物都有現身,真是兼顧了大人及小孩啊~統一集團的行銷策略真是太強大了。為了OPEN將寧願被騙進統一獅當球迷~~>///< 連東森YOYO台都有專門教「OPEN轉運舞」的節目~~~人氣真是紅不讓啊!

  所以請容許讓我暫時移情別戀一段時間,OPEN將~我愛你~~~

PS.上次問閃光知不知道OPEN將,他竟然問我:「什麼江?」
  吼~~真是被氣死啦~~~我說就算你去當兵,你跟生活也脫離太久了吧~~~
  等他下次回來要叫他看OPEN轉運舞的廣告100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erty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