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節,哈尼堅持要送我一樣禮物。難得哈尼這麼有心,我也得好好思考一下禮物的內容。認真思考過後,我發現似乎不缺什麼耶~(那你週年慶在買屁啊!)

不過,在哈尼的堅持下,我還是"硬想出"(?)了一樣禮物:零錢包

為什麼會想要零錢包呢?因為這是我每天都會用到的東西,我希望哈尼送的禮物,可以讓我每天都看得到、用得到。當然款式就要哈尼自己去挑了,畢竟禮物的大小不是重點,重要的是挑禮物的心意。為了能讓我拿出零錢包時可以受到他人的矚目(也許要鑲金的才會受到矚目吧),所以我又加開了一樣條件:款式要特別,且要開扣式的。這樣讓哈尼在找尋禮物的任務上真是難上加難!越接近情人節,我越期待,哈尼就越慌張,因為他找遍了台南的百貨公司專櫃。。。。。。都看不到他滿意的(眼光比我還高 = =+)。為什麼要特別去百貨公司找?我也不得其解,也許哈尼希望可以買質感好一點的零錢包,讓我能用久一點吧?

尋尋覓覓之後,在情人節的前一天,哈尼跟我說:「我找到了!」,讓我又驚又喜。本來以為若是哈尼最後還是找不到的話,最終的方法就是情人節那天陪我去挑,可是這樣一來就少了拆禮物的驚喜了。卻沒想到,在情人節之前,哈尼就找到了。這令我更加期待今年的情人節呀。(多了拆禮物的樂趣~~OH YA)

現在,來看看哈尼辛苦找到的"情人節禮物"吧!(當然是用新相機拍的唷~~畫質真不錯)

DSC00177.JPG 

這是禮物外觀,本來有包裝紙的,被當時的驚喜沖昏頭,猴急的先拆了!

 

DSC00179.JPG 

鏘鏘~~拆開包裝盒,原來是個淺粉橘的零錢包。(拿起來有一股很重的皮質味,原來是小羊皮做的,拿給老媽聞,老媽叫我要擦鞋油保養。材質摸起來軟軟的,外觀上的蝴蝶結設計,更增添它甜美可人的質感)

DSC00180.JPG 

拆開之後我就迫不及待的把舊有零錢包的東西換過去。容量相當大,有一層拉鍊層及卡片層,中間可以放鈔票,但就算放零錢也不擔心會掉出來。釦子也很好扣上,還有鑰匙圈。

 

DSC00181.JPG 

特寫大容量的內層。平時不想要帶大錢包出去,這個零錢包就是個小巧的好選擇。可以放很多零錢跟鈔票。

 

DSC00182.JPG 

前方卡片層的功用,就是可以放些信用卡、集點卡等東西。我自己是會放信用卡一張,有時不想要帶太多東西出門,這小巧的零錢包就是最好的選擇,以功能性來說我給它90分。(哈尼OS:那另外10分咧???)

DSC00184.JPG 

背面還有一個卡片層(有OPEN醬喔~)。不太重要的集點卡我就放在外面,雖然是外層卡片層,放卡片進去可以卡很緊,不怕掉出來,拿取也方便。(當時在21世紀吃薯條,連薯條都一起入鏡了。)

 

沒想到哈尼花了許多心思找這個好用又很有質感的零錢包給我。上網查了一下價錢,我覺得以一個零錢包的價位來說,真的是滿貴的,光是哈尼跑遍許多地方買禮物的心意就是無價了!又要哈尼這樣破費真的很過意不去~我會好好的使用它的!因為它是哈尼送我最珍貴的禮物。謝謝哈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erty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