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工作之後,今年的周年慶也想要換稍微好一點的保養品。

    其實我覺得今年我還滿節制的,也許是年紀大,慾望減低了不少吧。每次看到DM火都升不太起來,總覺得東西還沒用完,再買新的好像有點浪費呢。(不過週年慶還沒完全開跑,我也不太確定接下來是不是真的能克制住。)

    不久之前參加佳麗寶的貴賓體驗會(其實我也只有在去年買了一塊粉餅而已啊...),對他們的產品感了興趣。再加上家裡的乳液都已經見底了,天時地利人和之下,買個專櫃的保養品應該不會太超過吧?(Laneige的定位我覺得比較像是學生在用的,再加上他的產品越來越貴,已經讓我滅火了)於是,經過護膚的體驗,以及在櫃姐舌燦蓮花的鼓吹之下,我買了佳麗寶‧優櫃的「Impress IC」美白保溼系列的保養品。就是有化妝水+乳液以及一些旅行組囉!(剛好Laneige的旅行組也用完了~我覺得旅行組還滿方便的,出門都不用特地想說要帶什麼,可惜出外旅行的次數真是太少了啦~~~)

    本來要給這次的周年慶留下一些紀念的,可惜,相機被老弟拿回去之後,苦無相機連網誌都懶的寫了。可是又擔心這波週年慶過後又船過水無痕,因此就只好用文字做個紀錄吧!

    終於會賺錢之後,也要買的東西犒賞一直支持我的老媽。所以就順便帶老媽去,幫她選了優櫃的蜜粉以及DEW的洗面皂霜,為了湊6000元滿額,還買了雙效立體口紅*2(買一送一),這樣湊一湊還拿到了600元了禮券,能說是有收穫嗎?雖然刷卡的當下有點心痛,但也有點痛快啦!因為有能力,可以用自己的能力買東西,真的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因此這個月就忍痛敗下去囉!

   週年慶的戰爭正要開打,我想我要快快脫離這個火坑,別忘了我還要存錢買相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erty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