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妞,何許人也?非人也,為寵物也。是的!自從前任寵物嘟嘟往生之後,我們家很久沒有出現四腳動物了。會帶回這隻妞妞,也許是一種緣份吧!

    當時適逢我正要考教甄、水深火熱的六月時分。因為老弟的朋友家中的老狗生了幾隻狗狗,馬爾濟斯+約克夏的結晶,剩下兩隻想送人,聽說是一公一母。公的看起來很像馬爾濟斯,母的比較不像。本來都選定要公的那隻了,可是後來先被選走了。只剩下妞妞用無辜的眼神在紙箱裡看著我與老弟。能怎麼辦呢?瞧起來怪可憐的,就把它帶回家了。(當然受到毒舌老媽的嫌棄:「怎麼選了一隻這麼醜的狗啊?」)

    想想也許真的跟母狗比較有緣分吧。雖然當時決議要領養公的那隻,可是我私心的想要母的,畢竟母狗比較顧家,不會像公狗每次遇到發情的母狗就「離家出走」約會去~因此,妞妞便這麼「因緣際會」的來到了我們家。

    回想起妞妞剛到我們家的時候,真的非常「怕生」。整天都在耍自閉。沒錯!就是耍自閉。而且不吠也不鬧,讓老爸一直說該不會養到了一隻「啞巴狗」吧?真是哭笑不得。過了幾天與我們熟了之後,就開始撒嬌、諂媚,完完全全的滿足我當主人的虛榮心。而且越相處才發現原來之前的「矜持」都是假的!現在的調皮才是真的啊啊啊!不過活潑的狗狗總比較古錐啊~~~而且美容過後更是可愛到爆表!!說了這麼多,還是要「真相」~SDC11003.JPG 

↑膽小的妞妞總是喜歡躲在有安全感的地方...比如說,我的屁股下面。

SDC11004.JPG

↑照相的時候發現,妞妞真的很會看鏡頭。而且可以定格等到我們照完...超有靈性的!

SDC11005.JPG

↑連眼角的餘光也在看鏡頭。

SDC11008.JPG

↑明目張膽的看鏡頭。

 

 

 

 

    《妞妞剃毛後》

妞.JPG

↑雖然有清爽了一點,但是少了那些蓬蓬的毛就變得超級瘦,整個就是被家暴的狗啊~~(掩面)

妞2.JPG

↑奔跑中的剪影。

 妞4.JPG

↑從剛抱回來的膽小怕生,到現在喜歡繞在我們的腳邊休息~狗狗真的是很可愛的動物呢~

妞5.JPG

↑HI~你在看我嗎?(這個POSE真的超級CUTE~可愛可愛可愛啊~~~>///<)

妞妞4.JPG

妞妞5.JPG

↑為什麼做出這種崩潰的動作呢?我也百思不解。(妞妞常被老媽說沒氣質,因為她很喜歡將肚肚翻給人家摸~)

妞妞6.JPG

↑要吃飯當然就衝第一啦!這張圖純粹是尾巴的剪影很好看!

 

 

    雖然現在因為工作不能常回家,可是卻可以藉由老弟不定期傳給我的相片中知道妞妞的動向,也算是一解相思之苦啦!

    與妞妞相處越久就發現,妞妞真是隻很有靈性、很聰明的狗(看眼睛就知道了)~非常會察言觀色,有時雖然調皮過了頭,但是被罵的時候那種無辜的樣子、以及無聊的時候流露出懇求的眼神和我每次要離開那種依依不捨的眼神,常常讓我錯認為她其實是個人吧?隨著越來越依賴妞妞的感情,我發現寵物雖然需要主人愛護,但主人更需要寵物無私的陪伴及慰藉。所以,我還是比較依賴妞妞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erty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